364、一片冰冷

安琪拉的情让孙飞中一阵惊讶。

不长公主的话让孙飞意识,己段间未婚妻的生活关怀实在是少了点,两人别说是热恋中的花前月,甚至有坐在一聊聊,,让孙飞中一阵阵愧疚。

关王妃殿未的筹划,孙飞觉己应该位纯洁善良又丽的女孩子聊一聊了,国王陛虽有一些男子主义,但是句躯体中装着的毕竟是一异空经历了五千年辉煌文明感染影响的灵魂,却绝做不那包揽的专制。

中打定了主意,孙飞了墙壁那张巨的帝国疆域图,又了图西偏北那漫长疆界线画了红色魔法荧光标记的域,中已经在构思着该何应付即将的战争。

香波城的高手肯定不全部带战场,乱世即至,空气中处弥漫着疯狂血腥的气息,孙飞必须首先保证香波城的安全。

一次,果不是因克莱西奇,孙飞或许根本就有真的打算前往边疆征战。

就在,殿外侍卫声传报,跑步进一位身穿血红色【铁血营】战甲的士兵,将一份文件长公主的手,行礼快速退了,整程中有孙飞一眼。

“有消息了?”孙飞中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3、天才外交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