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6、疯狂的孙飞【二】

一瞬间,听剑刃划破肌的细微声音传,亨特拉尔手中的长剑,轻轻松松刺入了手的右侧膛,手的拳头,在一瞬间毫无花哨重重击打在了他的腹部。

年轻的泽尼特人疯了,竟采取两败俱伤的招式。

是亨特拉尔的一念头。

但是很快,位阿贾克斯的一剑客就顾不了。

因,疼!

太疼了!

亨特拉尔从有,一的星级武士的拳头,竟够给己带的痛苦伤害,那痛苦,简直不似人间,同深渊中魔鬼的诅咒一般,抽走了他身体中的全部力量,让他在候,连哪怕是动一动手指头难做。

“噗噗噗噗噗——”

拳头蕴含着的巨力量,轰体内,让阿贾克斯一剑客身的旧伤霎间全部崩裂,鲜血像是喷泉一从那一细细密密的伤口中不遏制喷了。

他那同猩猩魁梧高似永远不完全的身体,再难高昂,终本躬,就像是一沸水中扭曲挣扎的虾一抽搐着。

很快,眼泪不抑制从双眼涌。

胃翻的酸水喉咙冲的鲜血,混杂在一从他的嘴喷涌了。

些是人的腹部在收重击的本反应。

是一拳!

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5、疯狂的孙飞【一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