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7、吾等发誓

呼呼呼!

张嘴巴,火辣辣了一口气。

孙飞才觉身的伤口,在药力的始缓慢恢复。

尽管有【全面恢复药剂】在疗伤方面堪称逆的东西,但是孙飞身的伤势实在是太严重,部一剑前通透,肺部被刺了稀巴烂,腰部更是差点儿被直接斩断,青白色的肠子从伤口中流了,孙飞右臂一点一点塞了回,场面血腥无比,一些胆子的人已经闭了眼睛不忍不敢再,孙飞的左臂已经直接麻木失了知觉。

伤势回复有点儿缓慢。

毕竟现实世界中不是暗黑破坏神世界那数据化的世界,疗伤是需一程的,加击伤孙飞的人是月级高手,伤口中残留着三强者的斗气余波,【全面恢复药剂】有驱逐不良反应的效果,正在一点点驱逐着伤口中那难缠的三斗气。

剧烈的疼痛,让孙飞跌坐在,浑身汗淋漓,湿漉漉的像是从水捞一般。

候的国王陛,无比狼狈。

但是周围数千人有任何一人觉跌坐着的伙狼狈。

说实话,在整整刚才的战斗前,从有人,那些在己眼中高不攀的武强者招,竟现野蛮彪悍的场面,更有,类似街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6、疯狂的孙飞【二】目录+书签368、还有一个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