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、让真正的高手出来

史料记载,泽尼特帝国国初,阿贾克斯沙漠盗贼团曾频繁扰帝国边境,惹帝国皇室震怒,那是一代骄雅辛帝正值鼎盛,威势无双,曾挥师西进一路屠杀,一路凯旋,直捣阿贾克斯帝阿姆斯特丹城,斩杀阿贾克斯强者数百人,击败的阿贾克斯皇,俘获阿贾克斯贵族超千人,获了史诗般的胜利。

阿贾克斯帝国差点儿因此灭国,此更是一蹶不振,休养生息数十年才恢复元气。

十年间,阿贾克斯终了一位手腕极高明的才人物“基伏帝”,皇室威意重整,帝国实力才迅速恢复。

今,昔日压的阿贾克斯人数十年不敢口喘气一代骄雅辛帝辉煌的生命,就走向尽头,年轻鼎盛的的基伏帝却旭日东升,此消彼长,数十年从不曾忘记年奇耻辱的阿贾克斯人蠢蠢动。

武圣山战一役,阿贾克斯一剑客亨特拉尔手,终表现了抗意。

段历史孙飞前模模糊糊知,但是却不【陆年代记】面记载此明了清晰。

孙飞牢记一世老祖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至理名言,段间闲,便静坐攻读本书,所军未行至双旗城,未敌人的踪迹,却阿贾克斯帝国人文理等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2、大陆年代编年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