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、战士的效忠和狗的变异

终找了。

孙飞跳城墙,忍不住抓伊莲娜的手就亲吻了一口:“哈哈,终找了,冲啊,杀光些怪物。”说完,身形电气势虹已经朝着远处怪物云集处冲了。

伊莲娜曼妙的身形不断在面闪烁,一闪烁就一百米。

果孙飞细观察的话,现一直冰山一高贵尘的绝色女武神白皙的脖颈脸颊此已经是一片红云,英气凌中透露着一令所有男人疯狂的艳娇羞色,在漫鹅毛雪中,艳不方物。

前方一阵血气冲。

孙飞已经杀入了恶魔怪物中,【冰冻高】的怪物数属恶魔从属,浑身坚硬的鳞皮骨刺,锋利的爪牙,偶尔有一些【恶魔妖精】精通火焰系魔法,孙飞说威胁不,犹虎入羊群一般,一拳就轰爆五六怪物。

伊莲娜紧随着孙飞的步伐冲入。

一股磅礴怕的寒气从女雇佣兵的身闪烁,中二十米内的怪物齐齐哀嚎一声,生命力强悍一些的怪物原冻僵,一些生命力不强的怪物则直接被冻了晶莹的淡蓝色冰渣。

圣骑士技——【神圣冰冻】。

伊莲娜早在前的一变异任务中,就启了圣骑士血脉系统,同具有了圣骑士的技树,段间在孙飞参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6、亚瑞特山的拯救行动目录+书签378、危如累卵的双旗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