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8、危如累卵的双旗城

孙飞半躺在黑狗宽阔的背,并有干预舍普琴科等人的指挥权。

随着太阳一点一滴从平线浮,空气中的寒气正在快速消失,戈壁中的气候就是此,昼夜温差极,外者是一极的考验,孙飞着依旧颜色猩红的太阳,已经预感了即将的进城战的残酷。

在六万阿基克斯铁骑的围攻进入双旗城,绝是一件容易的情。

候血流河,面的颜色,绝比那一轮红日更加猩红。

“加快速度,三十分钟内,赶双旗城外围,准备进城!”舍普琴科夹杂着斗气波动的喝声传遍军,先锋军团管的行军速度骤加速,始在轻骑兵的马蹄声轰颤抖。

气氛,骤紧张。

……

……

双旗城。

是一座恢弘的巨城,两百米高的黑色城墙像是边奔腾的云,占面积极广,在茫茫的戈壁中就像是一头史前怪兽一横桓在间,气势凌。

双旗城城内容纳数五十万人,除了城主宫殿、贵族府邸市场民居外,有一定数量的农田,城内有数一百一十二口深井,流淌着甘泉,滋润了一方土,养活了城内四十万的军队子民。

此规模,够号称泽尼特帝国西北边境一军重镇,双旗城的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7、战士的效忠和狗的变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