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、你出手,我放心

金色的朝阳,一骑着巨兽的挺拔身影,不知何现在了那。

阳光是此的刺眼,至数万阿贾克斯军无法在一间清楚人的面孔,他身披金光,面容模糊,但是那三米高的庞黑色巨兽巨兽背那巍屹立的身影,却给人一难形容的巨压力。

山丘,就一人静静站在那,一言不,胜似千军万马!

巨兽背的英挺身影,手挽长弓。

刚才那一惊动的箭,显正是张长弓中。

极阿贾克斯军官暗暗咂嘴,难置信,千米外的距离,竟此精准此恐怖的一箭,令人不寒颤……人,底是何方神圣?

“那是……”重伤无法反抗的弗兰克·贝顿睁了眼睛。

疤面将军原本已经陷入深深绝望的,在一刻又泛了一丝希望,但是他远处现的有一区区一人的身影,份希望,又像是飓风中的稻皮一眼就消失。

,一瞬生的一切,让他的脏剧烈跳动了。

一……

两……

三……

十……

一百……

一接着一骑兵的身影从远处的山丘现了,骑兵沐浴着金色朝阳的光辉,浑身盔甲被镀了一层金色的光辉,仿佛是从降的神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9、可敢与我一战目录+书签381、我要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