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4、香波城之王

怎?

何让他接受?

手的名字,他必须知,一定知,牢牢记住,一定重新击败他,将因刚才那一拳失的荣耀一切,重新夺回。

“告诉我,泽尼特人,你必须告诉我你的名字!!”

年轻的阿贾克斯统帅放了骄傲冷漠,气急败坏的咆哮声响彻整战场,音波撞击在远处的双旗城城墙,轰隆隆回荡。

终,扬尘的巨兽骑士停了。

慢慢转回身,着远处山丘那疯狂的身影,泽尼特骑士年轻的脸露了戏谑的笑容,清了清嗓子,不紧不慢说:“吧,既你诚诚意问了,那我就慈悲告诉你,你听了……”

声音不,但是诡异寂静的战场每人却听清清楚楚。

几乎所有人的奇被勾了,所有人知,纵横无敌的年轻泽尼特骑士,底是何方神圣?

“本王,泽尼特帝国二等世袭贵族,香波城王,亚历山!”

孙飞现在一幕非常满意,哈哈,他前一连串的行动,是在了装逼的一刻做准备啊,国王陛毫不怀疑,经此一战,亚历山名字一定被今在场的所有人牢牢刻记在中。

是拉风的一刻啊!

在万众瞩目中爆己的名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3、还能战否?目录+书签385、杀人啦啦啦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