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6、兄弟,你眼光真好

不是今孙飞等人的援军及,怕索罗耶夫城中的数帝国贵族已经在己的兵的保护,丢弃整双旗城城中三万驻军十万平民夺路逃。

今战稍缓,城内暂倒是保持了一片难的平静。

按照位驻军军官的说法,此的城内笼统分城主贵族、驻军、援军、平民、神圣教廷、商、佣兵团、魔法师工等几势力,其中神圣教廷是唯一超物外的存在,他不担阿贾克斯人攻破城池遭受战火波及,因在艾泽拉斯陆已经有五十年有人敢在战争中屠杀教廷人了,魔法师公原本是一超势力,他在战争中保持中立,不遭受战火祸,不双旗城的魔法师工次却是坚定站在了泽尼特帝国一方,在前的守城战中提供了全力支援,有阿贾克斯人仇恨的象。

说最,孙飞驻军军官越聊越是兴,将方视知己,国王陛脑袋缺根线的驻军军官彻底丢掉了初见的相互拘谨,亲密搂在一,勾肩搭背,嘻嘻哈哈笑。

“说,那什索罗耶夫完全是该绞刑架或者被割喉咙的王八蛋了?”孙飞拍了拍驻军军官的肩膀,嘻嘻哈哈总结。

一直跟在面沉默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5、杀人啦啦啦啦目录+书签387、不同意,就去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