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8、按律当杀

“!有,立刻献骏马……呃,不,神啊?那是赤焰兽?”旁边一年轻贵族附着说什,却突军营深处几头正在嬉戏的四阶魔兽赤焰兽,顿惊呼声,像是现了什金矿一般,眼中霎间涌现了贪婪毒的神色,喊:“快将几头赤焰兽全部,我,呃,不,是城主府征收了!”

“啊,真是赤焰兽?四阶魔兽?哈哈,回真的财了……”

“就是,些杂兵哪配神骏的坐骑?就应该由血统高贵的我享受。”

几年轻贵族的表现一现赤焰兽的伙伴一不堪,真正贵族应该具有的仪度修养,在他的身找不哪怕一丁点,场面给国王陛的感觉非常不,就像是前世面那些高高在予取予夺的官二代富二代一。

孙飞皱眉。

他双旗城中的贵族已经失望极,懒一群被了枪头的无知蠢猪费口舌,懒亲动手,了身边的士兵,淡淡说:“喧哗军营,按律杀!”说完,直接转身离。

“什?”

旁边的士兵愣住了,那几骄纵叫嚣的年轻贵族,更是瞠目结舌长了嘴巴,你我我你,仿佛从方的的脸确认己刚才不现了听觉幻觉,眼前军官疯了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7、不同意,就去死目录+书签389、箭震千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