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9、箭震千军

弗兰克·贝身低阶贵族,够在短间内爬升双旗城驻军一指挥官位置,的确是有其人处,且身边倒是的确有一些围聚着不少铁血忠贞的将官,一支满打满算不足三万,且年军饷被贪腐克扣处半抛弃状态边军依保持此旺盛的战斗力凝聚力,让孙飞不不位此正在城中昏迷养伤的年轻的帝国军官刮目相。

“不急,【守护】太消耗城中的魔法储备,一定留关键刻,才启。”孙飞微笑着加戈,摇头。

加戈刚才其实是鼓勇气才敢身边位年轻的战区一指挥官说话。

在亲眼目睹了位指挥官两前在阿贾克斯敌营中入同无人境的神话般表演,他驻军同僚已经孙飞的人武力佩服了五体投的步,艾泽拉斯陆尚武,武强者更容易他人的膜拜,特别是孙飞万人军中救弗兰克·贝,更是让加戈些由贝一手培养提拔的年轻军官感激万分。

此又孙飞并有他前象中那帝国高层贵族几乎人人有的盛气凌人或者高傲的态度,加戈等驻军军官中孙飞的感观更是升了完的程度。

加戈位身份尊贵的战区指挥官着己微笑,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8、按律当杀目录+书签390、召唤野蛮人战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