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、召唤野蛮人战士

孙飞身边加戈等驻军居官更是兴奋的摩拳擦掌。

军团长人的实力远远超了他的象,一人堪比万千精锐,着情势,有香波王一人坐镇,双旗城西门就稳山岳不动摇。

咻!

咻!

咻!

转眼间,孙飞已经不紧不慢了三四箭,箭箭不落空,尖啸声中,远处的四架巨石抛器就像是被针尖戳破的气球一顿爆散破碎。

“哈哈哈,谢费尔亨通皇子赠送弓箭,弓的确不错,本王很满意它的威力!”

孙飞一口气五箭,轻轻呼一口浊气,暂停了,哈哈笑,声音被他故意远远传了,战场所有人听了耳中,一些双旗城的士兵更是故意扯着嗓子喊“谢皇子殿赠弓”,士气虹。

喀嚓。

费尔亨通站,一张拍碎了身的座椅,脸色沉够滴水。

身边的护卫更是一战战兢兢,位皇子殿的脾气一向不,曾经有位年轻势的跋扈贵族触犯了他,直接被一掌拍了饼,那贵族所在的族更是被连根拔,现在皇子殿显在气头,是谁在候惹怒了他,怕死不知怎死的。

幸,侍卫的担有变现实。

他惊讶现,费尔亨通皇子竟最终努力将己的怒火压制了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9、箭震千军目录+书签391、贵族们的恐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