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4、局势要比想象的糟糕

“位将军,我我是赶紧见亚历山人吧,难你不觉,你的行已经越权了。”

索罗耶夫冷哼,脸色已经是很不耐烦。

“越权?”德罗巴冷笑:“我呸!越权你妹!”德罗巴了一国王陛经常笑骂他使的口头禅,居高临西指着索罗耶夫的鼻子,毫不客气质问:“帝国军部雅辛陛钦点,由亚历山陛总督阿贾克斯战区一切务,双旗城所有的士兵是亚历山王的臣子,我人的臣子主持公,洗刷冤屈,哪越权了?”

“够了!请注意你的言辞,将军阁,你面的是一位帝国二等世袭贵族,他的身份位,并不比你口中的那位亚历山陛低半分。”有贵族冷笑着站城主说话。

德罗巴掏了掏耳朵:“什?你说什?就肥猪一的死胖子,敢亚历山王比较?我敢打赌,就算是亚历山陛屁股的痔疮,比我眼前令人呕的肥猪一的胖子纯洁高贵一万倍。”

“纠正一,迪迪尔,”一直默不声的皮尔斯很严肃说:“我不认陛的屁股有痔疮,我认你刚才句话是在丑化陛的形象?”

德罗巴顿语塞。

“你……”

“太放肆了!”

“侍卫,动手,两无法无的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3、你看我像傻子吗?目录+书签395、以亚历山大的名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