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2、你对泽尼特的忠心

“斯巴达克人埃因霍温人更着急,哪是因他的皇帝比阿贾克斯人的皇帝更蠢。”听克拉西奇名字,孙飞中的杀意突升腾,他冷笑着说,忍住有眼前敌国皇子手。

夜风狂啸,割面刀,卷千队沙。

了此行的目的,既坐聊,孙飞慢慢抛中的恨意,抬头望月,突间资情绪酵,了,从储物戒指中取一酒壶,两酒樽,又慢文斯取一些储存在面解馋的精的糕点,摆放在华的毯。

他顾倒了一杯酒饮,咋了咂嘴,才继续话题。

“在帝圣彼堡的段间在随着军双旗城的路,我已经不止一次听那些流浪的吟游诗人颂扬基伏帝的睿智、仁慈雄,所,我一直在,什一已经隐忍了二十六年的皇帝,怎突间有了耐?有一解释,那就是他的盟友不愿意继续等待了……实果是此。嘿嘿,不怕神一的手,就怕猪一的队友啊!”

“你最句话有意思……你说的不错,原本按照帝国的计划,场战争,应该是在一年才始。”费尔亨通并有感受孙飞中的理变化,不他有孙飞客气,抓酒壶己满满给己倒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1、你当然不会杀我目录+书签403、【孙飞之杀戮之盔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