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5、龙拳的气息

孙飞很快就找了己失眠的原因。

那是因在他躺在张并不坚硬的床的候,怀抱中缺少了那温暖玉的娇躯。

孙飞现己一闭眼睛,脑海中就不由主那身影,始忍不住担,不知安琪拉【狼牙军团】的部队在一,底安不安全?几分的间,纯洁的少女不在着己?

孙飞先锋军团的六千人一路先行,提前了双旗城,剩三万四千【狼牙军团】的部队,则在军师老阿尔杨,兰帕德,魔法公主,银甲狂士等人的带领,一边抓紧间进行最的磨合,一边按照既定的间计划稳定的速度朝着双旗城缓慢。

安琪拉金萝莉姬玛,有落难公主维利亚及春夏秋冬四名婢女,在续队伍中。

原本长公主魔女两人建议孙飞将安琪拉等人留在帝,毕竟有着皇禁卫军众高手坐镇,帝远远比边疆战区更安全,且有着两权势熏的女人照拂,安琪拉等人根本不担有人照顾或者是被人欺负。且,在离帝的,孙飞更是曾经二皇子明戈斯谈十分钟,甚至连位妖冶花的俊皇子朋友的身份答应替孙飞照顾安琪拉等人……

但是,孙飞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4、我需要一张面具目录+书签406、像安琪拉的女孩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