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6、像安琪拉的女孩儿

孙飞在武圣山站的最关头见识传说中的堪比神话级武的【龙拳】。

那一拳威,堪称惊泣鬼神。

在那关键的一刻,被很人断言已经垂垂老矣腐朽不挽救的雅辛帝,坐镇帝宫,是遥遥一拳击,顿金色的拳焰淹了万物,不抵挡王者态,将正趁着狮鹫逃逸的三月级强者直接从四五千米的高空轰落。

那一拳,绝是孙飞在艾泽拉斯陆中见的最前的力量。

就算是一些月级强者,在一拳面前就像是萤火虫空昊日,差距千万计。

今,孙飞在些深井区域又感受了相似的气息。

甚至孙飞隐隐约约中感觉,气息比日的龙拳,了一些活力奔放,仿若一轮昊日升了一中最鼎盛的刻,日在武圣山巅见识的龙拳,虽拳意不变,却隐隐有一日暮西山的沧桑苍老感。

两气息相通的那是意境不一的拳意,似乎在印证人的猜测——雅辛帝,真的是气运已尽了。

一代骄即将凋零,孙飞一阵默无语。

幸年雅辛帝无武力打通暗河留一百口深井,并留拳意精神烙印,否则怕已经了一片禁,就算是月级强者难靠近,更别说平日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5、龙拳的气息目录+书签407、不速之客不请自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