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8、同样纯净的灵魂?

将一根血淋淋的沙漠猪猡的退,啪一声扔在了少女杰西卡的前面,瘦猴百特洋洋意炫耀:“我的运气不错,今一参加训练,就被贝人任命民兵队长,面管着100士兵,哈哈,杰西卡,我认我你的日子了,所我预支了半月的饷银,专门东城区买了一条沙漠猪猡的回,别说是战,就算是平,的穷鬼哪够沙漠猪猡的一根腿毛?哈哈,杰西卡,我亲爱的未婚妻,你收拾收拾煮了,我请邻居吃,庆贺我订婚。”

“你的,”杰西卡冷笑着拎沙漠猪猡扔了回:“你的沙漠猪猡订婚吧!”

“啧啧啧,杰西卡,你就不了,前一直说我游手闲,不愿意正眼我,你哥哥又是驻军的士兵,我惹不,但是现在,我是亚历山军团长人麾民兵预备役的队长了,再一段间就城阿贾克斯人战斗了,我已经改承认人人了,我的杰西卡,怎你不愿意嫁给我?”

瘦猴砸着嘴,杰西卡的挑衅,完全不放在,眼神像是两刀,在女孩的身肆意游走。

“纳特,的,你迟了,不再纠缠杰西卡姐姐了,他已经有未婚夫了,就在。”前那满脸雀斑的姑娘指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7、不速之客不请自来目录+书签409、希望战后你们还能活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