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0、奇迹之水域

一次,孙飞并有像是其他候那痛杀手,将瘦猴等人击毙。

茫茫漠,在座被围困的城市面,生命已经显脆弱不堪,像是飓风中反冬麦一,随有着消逝的。瘦猴奈特不算是人,但是却罪不至死,码痞痞气的伙,知预支己半月卖命钱的方式带着一根沙漠猪猡的腿求婚,算是他爱情付了一点点吧?

且始至终有手伤人,不是扯着所谓的亚历山人的虎皮恐吓了几已。

,果孙飞知瘦猴奈特中将己白脸划一类的话,五人的结果或许又变化一点。

一直瘦猴五人消失在远处的街拐角,院落的人有点儿难置信。

难缠的伙,就真的被轻轻松松打走了?

简直比一始他象的最完的结局完了太,简直就像是做梦一,且子,就算是,瘦猴奈特再不敢扰纠缠杰西卡了,甚至听刚才几人话的子,连傻赫斯基了运,一群人着孙飞的眼神,充满了奇敬畏。

“嘿嘿,别着我,其实我刚才是骗他的,我不是知的比你一点,所才拆穿瘦猴的鬼戏。”

孙飞故意做了夸张的动,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9、希望战后你们还能活着目录+书签411、水域的奥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