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3、历史尘埃中的线索

双旗城。

水井区域生的异状,惊动了全城,最初的确在双旗城的居民中引了一番动混乱。

但是幸亏孙飞预见在前,措施力,在军方的旋转安抚,的乱很快就平息了。

,水井区域的异状消失,让双旗城的居民彻底放了。

夜幕降临,间全部笼罩在一片黑暗中,城中的街实行宵禁,行人稀少,偌的双旗城倒是有些寂寥。

在孙飞弄清楚了水井生异状的体原因,水井区域的防备恢复了前的状态,留四十名精锐士兵守,其他各部撤回了己的岗位。

孙飞目前双旗城一高手的实力,无法潜入那片无边漆黑水域一探究竟,再有人够做点,,果真的有人潜入,那实力必是高深至极,就算是将整双旗城的士兵驻扎在水井区域,恐怕无济。

水域底端那些诡异的人鱼般黑影重重叠叠疑似宫殿建筑群的东西,在孙飞中留了难磨灭的印象。

“等实力涨,一定再那片水域,,水底底是什东西。”

孙飞总觉年雅辛帝在修建巨城有着什目的,觉己似乎是无意中现了什尘封已久的秘密,一场正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2、王者之路目录+书签414、远古三大守护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