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5、力毙强敌

一阻拦,飞斧势稍稍缓慢,孙飞启【跳跃】技,间不容拔,躲了飞斧。但是眼前人影闪烁,却是科力克又是一【跳跃斩】,手中的斧迎面劈。

“跳跃斩!”

孙飞高声怒喝,双剑做巨斧,横斩,同启野蛮人【跳跃斩】技,守护者科力克在半空中正面撞击。

轰!

劲风爆溢。

两身影闷哼着朝相仿的方向跌落了。

一回却是孙飞吃了亏,手中双剑差点儿手,虎口爆裂血。

科力克是远古守护者,名绝技就是【跳跃斩】,技在他的手中简直了神入化的步,说有人够比科力克更清楚跳跃斩的威力精髓,孙飞的【跳跃斩】升级12级,相比,差距不。

一落,耳边风声呼啸,一旋旋风一般的剑刃风暴席卷,剑风罡气爆溢,整亚瑞特山巅瞬间变了剑刃的海洋。

【旋风斩】!

是三守护神中实力最强的塔力克的名绝技。

孙飞启【跳跃】技,有正面迎击,腾空,躲避了惊险一击。

短短几秒钟内电光火石般的的手,已经让孙飞中三守护神的实力有了清晰的了解,三人每一有正面阻挡己一击的力,像是前击杀恶魔BOSS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4、远古三大守护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