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0、厚积薄发

孙飞目前的实力,虽号称月级强者无敌一人,但是依无法像是月级强者那凝立虚空足不沾跨越一千百米的距离,所他召唤了巨翼乌鸦,连续踩着乌鸦的背部借力,身形在四五闪烁,终安全踏了古城的城墙。

放眼,夜色,【死亡古城】一片令人悸的寂寥。

恢弘庞的石质建筑遮盖了银色的月光,影斑驳,街空旷寂静,有低沉的风声,处有惨白色的骨骸幽幽鬼火,明灭不定,宛一座鬼城一般。

堆积着黄沙的街,破败的石殿神像依稀见,有一些关着门的临街店铺,干枯的水井中塞满了黄沙,远处甚至一片高达三四百米的宏伟宫殿,许是年代是在太久,有些宫殿的最顶端已经现了丝丝坍塌的迹象。

不,相比座古堡的年代说,已经保存的非常完整了。

四面城墙概一边米高,雉堞森,敌楼高耸,瓮城耸立,保存的很完整,城墙堆积着不少的黄沙。

孙飞凝立不动,庞的精神力触网无声无息蔓延。

“有生命存在的迹象,完全就是一座死城,的规模建筑的保存完整度,的确驻扎一支三万人的军队,不……”

孙飞很快现,座古城有一些怪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9、第二基地·死亡古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