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2、陛下归来

拂晓十分,万籁俱寂。

咻!

一支白羽箭带着尖锐的破空声,钉在了面,箭杆兀嗡嗡震颤。

“什人?止步!”

远处重重叠叠现的骑兵身影传的轰隆隆的马蹄声,负责营周围警戒的费尔南·托雷斯一箭,同高声喝示警,他手中的长弓已经拉满月,三支箭矢齐齐弦,有任何的不,就箭了。

【狼牙军团】驻扎距离双旗城六十范围外的戈壁,昨夜扎营的候,四周已经始有阿贾克斯人的斥候,战争手有,拂晓,军师阿尔杨接了久不露面的军团长的命令,带着五千铁骑全军的辎重粮草先行,营中由昔日香波城一高手弗兰克·兰帕德坐镇,警惕异常,防备阿贾克斯人动攻势。

听远处的马蹄声,负责外围警戒的托雷斯的,同弓弦一,崩了。

方有回答。

马蹄声轰隆,马队在不断逼近。

“再不声,我就放箭了。”托雷斯喝着示警,一边示意身边的斥候快速回报营,有敌军访。

面依旧有回答。

托雷斯眼神一寒,咻咻咻三声尖锐刺耳的破空声中,狼牙箭在空中留三闪电雪白幻影痕迹,朝着最前方那黑影飙,箭矢虹,寒森杀机爆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1、暴风雨前夕目录+书签423、远古血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