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4、死亡时刻

“真的?那太了!”听统帅此笃定了结论,阿贾克斯彪悍的将军脸顿露了轻松的神情

些,那彪悍恶的泽尼特附属国王给他的压力实在是太,一人力震慑了六万军,有人够付了香波王,不,别说是付,够将其牵制,七万阿贾克斯军攻克双旗城就变容易很。

真是消息。

却不知皇子殿底了什办法?

一些将领在猜测。

就在——

轰轰!!!

轰轰轰!!!

一阵滚雷般的马蹄声由远至近,紧接着潮水一般的着喊杀声四,从东侧营方向传,很快连脚的始震颤。

“生了什情?”

“难是泽尼特援军了?不!怎快?斥候有任何回报啊?”

费尔亨通将领冲帐,见远处边烟尘飞扬,黑色甲衣的骑兵洪流像是浪潮一,寒森的刀剑长枪在初升的阳光照反着一令人悸的冰冷寒光。

“禀报殿,我军方突现了量泽尼特骑兵。”有亲兵快马奔帐前,翻身马回报。

费尔亨通在亲兵将领的簇拥,了一处势稍高的沙丘,远远观察了一阵,嘴角划一丝弧度,:“有六千兵力的骑兵,其他援军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3、远古血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