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6、也配挑战我王?

“殿明断。”

阿贾克斯将领虽勇斗狠徒,但是其中不乏战阵经验极丰富辈,听费尔亨通一说,顿恍悟。

一命令很快传,围剿六千泽尼特中军渐渐放松了阵势,不声不响露了一条微不查的缝隙,其他几面却是加紧了围杀,那领军的弗兰克·兰帕德虽不是领军的将帅才,但是却凭借武者生的敏锐,迅速现了分析,怒吼一声,队骑兵催动胯的战马,奋力厮杀,渐渐加快了冲刺的速度。

“!”费尔亨通在山丘一直紧紧关注着一幕,不由赞了一声。

一生赞赏,却是实实在在送给阿贾克斯军。

基伏帝二十六年前临危即位,忍辱负重年,将频临破碎的阿贾克斯帝国捏合,眼前六万军并算不是帝国内的精锐军团,但是却军令森严,至即便是他临挂帅的皇子,指挥指臂使,见帝国今的军力盛,亦见基伏帝的手腕高明,说实话,在泽尼特人的一代骄雅辛帝未逝的候,阿贾克斯人胆敢宣战,就是因有着一位帝的存在。

基伏帝的存在就是所有阿贾克斯人的精神柱,是整帝国独一无二的神。

纵观阿贾克斯帝国历史,似乎从有任何一位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5、战局变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