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7、怎会有如此高手?

“闪电……光速拳!”

低沉却又不容置疑的怒喝声中,掠的那身影,右手一握,仿佛是握住了的雷霆一般,是一轻轻拳的动,顿漫的银色闪电同光线一般,密密麻麻绽放了,在蔚蓝色的空两高手的火焰斗气光焰中,割裂了一块块触目惊的裂痕。

粗巨蟒一般的电浆,朝着两高手中的一人爆。

“烈焰牙!”

感受了巨的额威胁,其中一位中年人怒声喝,手中幻连连捏幻印,同一片片花瓣缓慢绽放一半,似梦似幻,漫的火焰斗气幻收敛,化做一抹锋利赤红的獠牙,凝聚双拳,悍轰。

空中连连传爆裂声。

电浆火焰不断相互撞击,巨的冲击波掀了一块块皮,连始动摇一般,劲风绞碎了空气,卷漫的黄沙,在空中形了无数旋转蜿蜒同柱一般的旋风,怕至极。

一切,生在电光火石间。

雪山两高手其中一,就被魁梧的身影缠住,再不侵近西城门敌楼半分。

与此同,雪山的另一位高手,遭遇了意外的怕阻力。

一蓝色光焰,无声无息,不带丝毫破空声,却带着刺骨的寒气,瞬间闪现,向位高手的眉。

魔法箭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6、也配挑战我王?目录+书签428、瞠目结舌的实力增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