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8、瞠目结舌的实力增长

双旗城西城门,雪山两位高手神色已经渐渐凝重了。

双旗城门就在眼前,却不往前再进一步。

本有着两人一手,就算是师弟费尔亨通口中那厉害极的香波王亚历山轻松将手擒,现在谁料竟连方手两武将拿不。

所谓行一手,就知有有,刚才一番手,阿尼塔艾诺已经感受,手的实力虽不比己强,但是绝不必己弱少,若是颤抖,怕短间内分不胜负,至挑战香波王?就算是够击败眼前一男一女,斗气消耗必是了极剧烈的程度,挑战手阵中的一高手,显无异痴人说梦。

远处,费尔亨通令,中军吹响了号角,全军冲击的阵势渐渐停了。

一番变故,让皇子殿前中的盘算,几乎全部付诸流水。

高端武力整战局的影响,再一次体现了淋漓尽致的步。

费尔亨通遥望远处的双旗城西城门敌楼,一瞬间情百般变化。

虽城门人影重重,不清香波王亚历山底战在何处,但是中的忌惮,却是一再变更加沉重,面敌人,他引骄傲的武技兵法,难施展,从一次见面始就是束手束脚的感觉,随着间的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7、怎会有如此高手?目录+书签429、阵前厮杀为谁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