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9、阵前厮杀为谁雄?

兰帕德的实力增长虽恐怖,更充满了难象的秘密,但是孙飞却是乐观其。

曾经己一世的便宜老子一任香波城亚历山王结拜的叔叔,孙飞非常放,尽管兰帕德平沉默寡言,很少孙飞说话,但是孙飞却够清晰感受的,兰帕德己是非常关的,关不像是【哼哈二将】托雷斯等人那敬佩忠诚,更像是一不善表达己感情的长辈一,一直在角落默默关注着己的长。

一在亚历山是浑浑噩噩的傻子的候,香波城内的臣属几乎王室是众叛亲离,又有传令官巴泽尔乱不轨,果不是兰帕德一己力保护了亚历山年,怕早就已经有孙飞穿越的儿了。

再者,任何人有属己的秘密,孙飞并非是那所有情掌握在己手中的独裁主,何况人是己的叔叔。

此的兰帕德,一身电系斗气怕了八星级中阶左右,再加狮子座圣斗士引动了空中的星辰力,防御力量疯狂提升,综合战力达了九星级,面雪山的九星级斗气高手,并不落风。

且孙飞,兰帕德在高级武者的战斗中表现的非常老。

一般说,武者在实力快速晋升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8、瞠目结舌的实力增长目录+书签430、嚣张跋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