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1、对阵月级强者

孙飞脸色一变。

一瞬,众人觉眼睛一花,十高手恶斗的斗气乱流中,突现了一身穿着淡红色长袍的秀气年轻人,仿佛闲庭信步,一步步走,那足将任何一三星级高手碾几分的溢的斗气,在人的身边就像是三月暖风一,吹不年轻人的一丝衣袂。

“一群怜的丑啊,哈哈啊哈,给我死吧!”

嚣张不一世的狂笑声中,红袍秀气年轻人走中间,双手背在身,双目一翻,精光爆,强不思议的气息澎湃,是轻轻一跺足,一赤红色的圆形光波像是水纹一从脚缓慢荡。

接着光波中突闪现六犀利的剑气,强悍爆。

那赤色光剑电光火石间割裂了虚空,带着浓厚的死亡气息,分六赤色流光,朝着场中兰帕德、伊莲娜、皮尔斯、切赫、德罗巴托雷斯六人袭杀。

“不,快退!”

兰帕德一间感受了赤色光剑中的强悍气息,同死神的狞笑,顿知己等人的实力根本无法抵抗,死亡影笼罩,他疯狂催动身体内的电系斗气,主动朝着赤色流光剑迎,己的力量其他五名同伴争取逃的间。

“啊哈哈啊哈,怜怜怜,螳臂车,不量力!”红袍秀气年轻人见状,眼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0、嚣张跋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