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2、面带微笑

“亚历山!”

“亚历山!!”

“亚历山!!!”

泽尼特人疯狂嘶喊着孙飞的名字

他的血管中流淌着的血被眼前的一幕点燃了。

军团长人击败了方月级高手,简直就是神话一的情,原己的军团长比月级强者强,的现让所有人陷入了难遏制的眩晕中,兴奋语无伦次脑空白的程度,一遍遍高呼着孙飞的名字,仿佛有才现他中的激动兴奋!

面远处的同钢铁森林一般的阿贾克斯军阵营,则陷入了一片前所未有的怕沉寂中。

两军阵,高手站的胜负,最影响士气。

很显,香波王一人双剑举手投足间击溃己方四九星级武士一名月级强者,已经让彪悍嗜血的阿贾克斯人陷入了巨的震撼中,士气简直在一眼见的速度疯狂跌落,信的打击,一支军队说,简直就是致命的!

军簇拥中的帅旗。

寂静的气氛中,皇子费尔亨通中的震撼简直难言喻。

香波王竟……竟抗衡月级强者?

远处生的一幕,已经彻底颠覆了他宿命手的认知,虽在此前骄傲的皇子殿已经孙飞的评价很高很高,但是现在,却依远远不够。

费尔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1、对阵月级强者目录+书签433、剑刃风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