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、苦战

孙飞首其冲,感受了难形容的巨压力,就像是一面巨的古山朝着己覆压了,缓慢却又强,不容丝毫的抵抗,面的力量,不由生一绝望无力感。

“恐怖!人是谁?他的的实力,竟比使了【斗气通焕激增术】的泽尼特武圣克拉西奇强悍,至少是新月级中阶甚至是阶的水准了……”

孙飞全力催动99级野蛮人的力量,却依旧无法抵挡。

红袍人是轻飘飘一掌,但是那巨的无形力量却一路破碎了【旋风斩】的剑气风暴,不容置疑不容反抗复压,孙飞双腿踏入了,身体却仍不断退,钢铁一般的双腿在犁了两巨的裂痕,一寸一寸朝退。

咻咻咻咻咻!!

咻咻咻咻咻!!!!

一连串急骤的弓弦震颤声响,女武神伊莲娜丽的眸子中绽放神光。

一魔法箭矢同疾风骤雨一,从的战斗门弓中飙,朝着半空中倾泻,每一击是伊莲娜最强力量的绽放,足击伤一名九星级高手,箭矢带着无匹的寒气,划破长空,所处处空气中传一阵阵咔嚓咔嚓的轻响,巨的冰块凭空凝结,直接掉落!

但是,强悍的箭矢,却不阻挡那张无形的手掌分毫。

甚至连其无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3、剑刃风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