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、少女王妃

“姐姐,你怎了?”姬玛现了安琪拉的异,明亮的眼睛皱,关切问。

“我城墙,我西城门……亚历山……我着他战斗,我不再留在了……”一前所未有的惊慌弥漫在安琪拉的头,纵身跳伏在的黑狗的背,洁白无瑕的双手紧紧抓住黑狗的颈部的长长的黑色鬃毛,低语了几句什,原本舒适眯着眼睛的黑狗突睁了巨的眼睛,闪烁着寒光,化一缕黑色的旋风,径直从高的院墙跃,朝着远处的西城门城墙方向疾驰。

狂风卷了安琪拉洁白的长裙,露了面白色的长筒皮靴一截白生生丽的腿。

“亚历山,等着我,我了……”少女紧紧坐在巨黑狗的背,担忧长了丽的眸子,任凭耳侧的狂风卷己云一般的秀狂乱飞舞。

在身的院子,一刻金萝莉姬玛似乎明白了什,稚嫩却爱的脸写满了担忧,让人疼。

黑狗的速度快逸至极,简直就像是一缕黑色的闪电,在城内放肆飞纵,一落就是三四十米,不断越巨的石殿、武士雕像层层叠叠的院落,但是它的背却始终平稳,有让背部的少女觉有丝毫的颠簸。

黑狗的狂奔,引城中居民的一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4、苦战目录+书签436、神秘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