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6、神秘高手

“是……”孙飞一间感受了异变。

一股异常温暖的力量,就像是襁褓亲人的拥吻抚摸,涓涓细流般注入了己的身体中,那肢体血骨骼不断破碎却又不断重生的剧烈疼痛竟始慢慢消失,股力量不同星级斗气不同魔法,虽不算是无边澎湃浩瀚无量,但是却有着质的区别,国王陛甚至够感觉的,力量的属,远远高面那张无抵御的巨手掌。

身体中,隐隐有一颗隐藏着的子似乎在一刻始抽细嫩的枝芽。

在股力量的,战局竟隐隐生了逆转的现象,空中那支巨的恐怖手掌像是正在耀武扬威的猪猡突间了横空的神圣巨龙一般,踌躇不前战战兢兢畏缩。

双旗城头。

所有人瞠目结舌。

淡淡的银色光辉同悬空的溪水一流淌,注入了军团长人的体内,股银色光辉的源头,竟是……

竟是有丝毫武技的王妃安琪拉殿。

那股虽微弱但是却高贵不侵犯的力量,仿佛是神祗临尘,有着一令人的颤栗的气息,几乎所有人亲不禁双膝跪在顶礼膜拜,他深深低己的头颅,仿佛抬头一眼,那是眼前白衣白裙少女的亵渎,是神的亵渎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5、少女王妃目录+书签437、伊人有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