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0、再回神秘石室

他实在是有,在一关竟爆一件绝神级的七等级【不朽王套装】中的铠甲组件,逆的运气,才在众野蛮人的装备中遇一件装备啊。

在暗黑破坏神世界中,七职业有各顶级的绿色套装。

野蛮人角色最顶级的七等级绿色套装,正是号称野蛮人一组圣父的布尔凯索在生前曾经使的一套武器,由布尔凯索活着的候有着“不朽王”的称号,所他所使的套武器组合,就变了【不朽王】套装。

套野蛮人角色的梦幻级套装由头盔、巨锤、护手、战靴、腰带全身铠甲六组件组,合在一实在是有着惊泣鬼神的莫测神威,前世电脑游戏中,套装备是无数野蛮人职业玩梦寐求的神级装备,往往遇不求。

孙飞此的就是六组件中的全身铠甲,被命名【布尔凯索的灵魂牢笼·神圣铠甲】,外观造型轮奂,任何溢词无法形容件全身重装铠甲的璀璨夺目程度,铠甲包括了甲、护肩、护手、护肘、腰甲、腿甲等部分,几乎覆盖整人体的百分六十的害部位,且每部位的设计在结合了保护观的基础,最程度低降低了盔甲人体的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9、神级铠甲目录+书签441、神魔祭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