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、可怕的小男孩

霎间,见沙丘正在给中年人捶背的男孩扭头一眼,那双瞳孔中似乎有眼瞳有眼白,水汪汪一片黑色,像是世界最丽的黑宝石一般,被眼神盯住,首其冲最前面的舍普琴科贝两人觉身体霎不由主僵硬,一动不动,浑身冷汗忍不住簌簌冒了,简直像是被狞笑的死神盯住了一般,脖子冷飕飕,肌肤生疼同钢针扎刺一般,连呼吸变困难。

怕的男孩。

一眼神,就不思议压制住了两百血战归的精锐战士。

死神的脚步似乎在一步步的接近。

凄冷的寒风呼啸。

“亚瑟,你又调皮了,别吓唬些叔叔,刚才那位叔叔说话,是你呢。”令人疯的气氛中,那一直在滋滋斜躺着饮酒的中年魔法师终口说话了。

他的音调给人一嘻嘻哈哈的感觉,但是说话却异常管。

果那男孩收回了己的视线,脸露爱至极的笑容,继续己粉嫩的手拳头给中年魔法师捶背捏肩,他手法熟练至极,显是前早就已经做了无数遍同的情。

“呼……”

贝舍普琴科口喘气,有一劫余生的感觉。

他已经猜两人是高手,但是却有一男孩竟恐怖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5、归来途中的怪事目录+书签447、神圣气息的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