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、忽悠吧,国王陛下

孙飞脸色一变,身形一闪烁,直接朝着城跃。

“叫你不赶快门,敢顶嘴?我打死你,快让让你那该死的指挥官滚见我……”城门内侧,一教廷神骑士端坐在马,满脸怒容,手中马鞭无情甩动,银色的圣力斗气闪烁,直面几守护内部城门的士兵抽的死火,在翻滚着惨叫。

神骑士实力约在八星级左右,恶毒,每一鞭子抽抽的士兵身铠甲破碎,一血模糊的鞭痕便现在士兵的身,转瞬间有一士兵被连续抽了四五鞭子,已经是进的气气少了,他武修远远高些普通士兵,原本一鞭子就将人抽死,但是力却掌握的很,摆明了就是折磨些士兵气,普通士兵怎躲他的鞭子?

“真是放肆!”一声爆喝突传,空中人影闪烁。

咻——

一凌厉至极的银色剑气飙至,不偏不倚斩碎了神骑士手中的马鞭。

,一年轻且挺拔的身影现在了眼前,英气勃勃的面孔蕴含着怒气,怒视神骑士,转身将躺在已经昏死的一名士兵扶了……

“你才放肆,你算是什东西?竟敢教廷的裁决神队手?哼,我你必是无救药的邪恶徒,死灵魔法师哈塞尔巴因克是一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7、神圣气息的男人目录+书签449、金手指升级·噩梦难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