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9、金手指升级·噩梦难度

佩莱格尼够确定的是眼前位身份神秘的【神子】绝不是己一派系的人,但是他却不敢明面抗拒,给足了孙飞面子,否则触怒一位【神子】及其背力量的代价,虽他是裁决部红袍执,承担不,知单单是北域教派裁决部就有百名的红袍执,【神子】却有不四名。

他被孙飞故神秘的姿态唬住,不知位【神子】背的势力是那一派系,不知一派系将孙飞安排一一级帝国附属国国王是在图谋着什,许即将打的【神魔门】有关系,但是老奸巨猾的佩莱格尼却决口不问,知的越就越危险,他不派系斗争倾轧的牺牲品。

“城中有教廷的教堂神殿,你那补给休息,不……”孙飞点头同意了件情,不一瞬,他了那几名神骑士,咄咄逼人说:“几人亵渎神的光辉,曲解神的旨意,随意伤害神的子民,我认,他应该己亵渎父神的残忍行付代价。”

几神骑士闻言,顿脸色吓白了。

神圣教廷内部的惩罚刑罚残酷,他最是了解不,就算是钢铁雕像抓进被毁折磨口,果眼前位高高在的【神子】真收拾他,那捏死几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8、忽悠吧,国王陛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