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1、噩梦难度世界中的变化

身体内的“金色海涛”冲刷九十九次的候,异变再生——

一股从未现的气息始从孙飞的灵魂深处涌现,比前融入己身体中的金色滴状体那两团金色氤氲,股气息显棉醇厚,甚至带着一股非常微弱的灵魂气息,给孙飞的感觉就像是亲密的爱人一黏着孙飞,就像是灵魂的缠绵,孙飞说,股气息却是异常熟悉的,因他不久前曾接触。

“最始现的那两团金色氤氲气,分明是在普通难度世界的亚瑞特山颠击败了【世界石塞】的守护者【旋风斩】塔克【跳跃斩】科力克涌入己体内的,两股氤氲气就是两位守护者【旋风斩】【跳跃斩】两野蛮人技的精髓,现在了绝不止此,似乎是两粒子,在今日改造身体埋伏笔,怪不有挑战守护者一幕不太合乎情理的剧情,身野蛮人一族的守护者竟己的血脉代兵刃相见,原真正的原因在此,算是一变相的力量传承吧,有够击败守护者的代,才有资格继承野蛮人一族真正的神技。”

许是福至灵,孙飞脑海中同电一般,瞬间明白了很情。

“除了两位守护者的氤氲气,五十滴金色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0、生命的升华目录+书签452、国王出关天地异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