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2、国王出关天地异象

四。

孙飞行动快速至极,已经先完了【邪恶洞窟】、【绞杀血乌鸦】、【拯救凯恩】等噩梦难度世界一幕图【罗格营】中的前五剧情任务,野蛮人角色的等级,已经提升了噩梦难度16级。

人物角色属中的【力量】已经提升了110点,攻击力强悍比前99级野蛮人的候超了六倍不止。

此,【野蛮人模式】的纵横战斗力终晋升了月级列,已经了现实世界新月级中阶六段的步。

算算游戏间快,孙飞杀戮的脚步停留在了罗格陆的【泰摩高】修院二层,了,国王陛并有继续斩杀噩梦难度的一幕最终关底BOSS【屠杀的修女】安达利尔,是直接启传送门,回了现实世界。

……

……

夜色茫茫,黎明前最黑暗的刻。

国王陛的近侍官费尔南·托雷斯一直守候在双旗城西城门敌楼殿的外殿。

原本每夜晚的候,是位国王陛身前最信任的力助手辛苦修习风系斗气提高身实力的最佳刻,在经了【绿巨人斗气】改造身体,很其他人一,托雷斯的精力前所未有的,有的候因修习斗气甚至整晚不睡觉,二日依旧是精神勃勃。

但是今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1、噩梦难度世界中的变化目录+书签453、迥异于常人的强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