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3、迥异于常人的强大

中年人了一眼那银白色的光柱,便不在观察,那惊动的声势不吸引他分毫,抬头神色忧伤望着空中暗淡的皎皎魔月,似是有无限伤不诉说。

旁边一粉雕玉琢同使一般爱的男孩中年人的慨叹恍若未闻。

男孩是使劲抽着鼻子嗅那空气中酒香,一双水汪汪同山间清泉一般清澈绝秒杀任何年轻男女的眼睛,正贪婪盯着中年人手中的超号酒囊,那神情,显是跃跃试冲将酒囊抢在己的手中痛饮一番,但是却又顾忌着什,不敢乱动。

“喂,你是什眼神?我说了,你不准喝酒,谁让你一喝酒就耍酒疯,每次老子帮你背黑锅,老子现在情不爽,你不安慰安慰我,反在图谋老子的酒,你有有一点人啊?老子真悔,初怎就弄了一你!”中年人回头了秀气男孩的表情,顿怒。

“老不死的,少套,老子本就不是人,哪的人?”男孩了嘴,不屑回击:“难老子就有帮你背黑锅吗?十年前是你喝醉了耍酒疯弄死了人教廷的那什最强圣骑士,最不是被人算在了我的头?有五十年前,你神经非三更半夜马赛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2、国王出关天地异象目录+书签454、先揍一顿出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