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7、血海沙漠之中的恐怖存在

原守卫森严的帅帐中,不知何竟悄悄站着一人,人略显矮壮的身形,双手背在身,一头黑色长带着阿贾克斯人明显的卷曲特征披散在脑,无数金黄色的箍箍一条条精致的辫子,背影宽阔,身披一袭明黄色做工精致的束身长袍,气息厚重,渊山,深不测。

“吧,不责,在我,你已经做的很。”人影并未转身,口说话,语气祥中却带着不置疑的威严,轻声说。

“是……”费尔亨通闻言,脸的惭愧色更甚,惭愧:“是我非但有够攻克双旗城,让军遭受了严重的阻碍损失,更被烧掉了量的粮食,难辞其咎。”

“攻克双旗城?”背影呵呵一笑,缓缓说:“何其艰难啊!你香波的太简单啦,就算是我亲提兵前,攻克双旗城付巨的代价,双旗城的修建,不知耗了雅辛少,嘿嘿,年雅辛是何等人物?呵呵,“雅辛一生,不输人”,你八字是白叫的吗?他费尽机铸一座巨城,又岂是容易攻克的?初让你,我不是在等着你建立功勋,是让你明白一些你不明白的情……况且,谁,泽尼特人中竟又现了亚历山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6、早晚必有一战目录+书签458、老不死和小畜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