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3、我的证明有说服力吗?

听哈塞尔巴因克言拒绝,孙飞中微微失望。

因他从猜了一老一少的身份,就存着办法首付两人己所的思,历数孙飞现身身边的高手,除了兰帕德身隐藏着一些他不透的秘密外,其他诸德罗巴、托雷斯、切合等人是孙飞【绿巨人药剂】等各的手段催,有些拔苗助长的意思,且基本是身的香波城,身决定了视野,眼界眼光有限,虽己无比忠,但是在的方向说,始终差了一些什。

哈塞尔巴因克的人则全不同。

亡灵魔导师名数百年前,虽现在实力损,但昔日算是陆有数的高手,见惯了各场合,知晓无数辛秘,是一部活化石一部活字典,不论是眼光,是见识阅历是一等一的存在,是够一尊异人相助,有着金手指的孙飞说,不啻虎添翼。

且通刚才一段间的接触,及前他待【死亡古堡】中军的态度,孙飞少少够感觉,哈塞尔巴因克人不错,并非是传说中那穷凶极恶的凶徒,反倒是有着己的原则,加国王陛己本身兼具死灵魔法力量,路人人闻变色闻风丧胆的亡灵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2、怎么样?加入我们吧目录+书签464、好吧,我们愿意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