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5、腐朽的神堂

阿兰本是在裁决骑士神队的神骑士中实力最低的人,被伙伴众人不,年轻神师加西亚一位尴尬,但是他思玲珑,却始终保持着低调,几乎从不犯错,且眼儿不算坏,有在加西亚在神师中的境遇己差不,动了恻隐,才点拨了两句。

说完,阿兰摇摇头,转身了偏殿。

着空荡荡死寂的的偏殿,年轻的神师加西亚叹了一口气,摇摇头,似乎是什情非常不满,有他己够听的声音言语:“【水晶眼】搜寻不,有是因有更加强的亡灵魔法师保护了他,或者是他寻了一处千年坟场,弥漫的死气遮盖住他的气息……总,些太了,什你的思维奇怪,竟那些不着边的方?给他难堪?我做那些?无聊啊无聊!”

年轻神师脸露一丝奇异的微笑,朝着偏殿外走。

月色清冷霜,远处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传。

加西亚放眼,见月光几双旗城教区的骑士扈从神师徒带着十几身穿着白色长袍容貌秀丽的女子从远处的台阶慢慢走,些女孩子各十八九岁的年纪,花似玉,白皙的脸翻动着圣洁的光辉,有的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4、好吧,我们愿意加入目录+书签466、实力恢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