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6、实力恢复

“什?有见?怎?”听闻的回答,孙飞中的失望简直难言喻,霎间有一失魂落魄的感觉。

哈塞尔巴因克不解了一眼孙飞,似乎是明白座建筑国王陛有一极重的意义,了,安慰:“陛,我虽曾经三次进入【神魔宫殿】,但是所走的域加,不足整【神魔宫殿】的二十分一,许您说说的祭坛,在其他域说不定,毕竟按照您说描述的祭坛的建筑风格,的确是很像【神魔宫殿】的风格。”

“哦?原是?”孙飞闻言喜,希望重新回了他的身体,问:“您并有走完那片神魔宫殿的所有区域?”

亡灵魔导师笑了笑:“那是,许五百年前的十位日级尊者联手达全部区域,日级实力,走完【神魔宫殿】的全部区域是绝不的,那太危险,满月级强者曾陨落。”

孙飞点点头,【神魔宫殿】的危险有了新的认识。

不,不管哪有危险,孙飞一定寻遍每一角落,找【神魔祭坛】,是拯救安其拉伊莲娜的唯一办法了,处是孙飞手中掌握着一张神秘的图,或许候够派场。

“嗯,既此,两,我就你一进入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5、腐朽的神堂目录+书签467、更多的秘密揭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