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8、建造传送阵的可能

“是……”孙飞中极惊讶。

在普通难度的暗黑世界中,他已经见了数十座的传送阵,但是从有觉传送阵有什特别处,无一例外是冷冰冰沉默,有丝毫的气息外漏,不像是眼前座一,眼前座传送阵却传了一阵阵清晰鲜活的气息,似乎是在突间,座传送阵活有了生命一。

闭眼睛仔细感受,孙飞脸的惊容越越明显。

他中灵机一动,强悍精神力完全放,像是水银泻一,终始一丝一丝渗入了眼前座异常简单甚至有点儿丑陋的传送阵中。

的做法国王陛前在普通难度世界中就曾尝试,但是在那候却有一次功,人意啦的是一次渗透程却是人意料顺利,转瞬间,孙飞几乎就完全侵入了传送阵真正的核阵图魔法运行原理部分,精神力的反馈,让孙飞渐渐搞清楚了其中蕴含着的一切奥秘。

突间的转变,给孙飞的感觉,就像是传送阵从一生人勿进的冰山神女突间变了火辣辣主动的热情女郎,主动勾引己,敞己的一切,配合着己的动轻松插入,前遥不及的情,现在却变轻松至极。

“是……原就是暗黑世界远距离传送魔法阵的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7、更多的秘密揭开目录+书签469、传说此人非常凶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