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9、传说此人非常凶残

“我该了吧?”

距离双旗城约五六公的一处沙丘。

孙飞转身着浑身穿着由暗黑波女铁匠恰西使【恶魔遗骨】【黑铁精】打造的轻铠甲,脸带着己设计的充满了黑色HELLO·KITTY元素的恶魔面具的亡灵魔导师哈塞尔巴因克骨龙男孩亚瑟两人,很费劲才忍着有让己笑声,装平静问。

两人一副打扮简直就是那些超级潮人的典范,放在前世那就是黑超特警组二代啊,果亡灵魔导师手中再拿一一闪一闪抹除被人记忆的魔法棒,那就更绝了。

【恶魔遗骨】本质就是骨骸,且是一些远古强者的骨骸,生就有元素力量契合的优势,因此任何一亡灵魔法师说,绝是难拒绝的绝世珍宝,十分钟前,孙飞拿一套铠甲的候,他原本套新潮的铠甲装备难入两人的法眼,但是谁知在认了材质,一老一少几乎是抢的方式,七手八脚将铠甲穿在了己的身。

“哇哈,哦,【神魔门】即将启,我就。”

男孩亚瑟滋滋拍着己的身的铠甲,一边狠一拳轰击在面,顿一股恐怖的气势波动四面八方扩散,一拳的力量控制的极,符合头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8、建造传送阵的可能目录+书签470、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