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、众人的感激

人鱼魔兽的凶狠让人惊悚,但是驱动些伙疯狂的似乎是一本,非是智慧,孙飞伸手一握,将光罩外面一头体型略的人鱼拘进了光罩中,的更加清楚。

东西丑陋无比,半身充满了湿漉漉的鳞片,带着一层黏糊糊的黑色体,锋利的鱼鳍像是六柄弯刀一分布在身,鱼尾长慢了骨刺,锋利无比,半身似是人形,隐约肚脐房器官,面部人类有七八分相似,是双目中有一层薄薄的白色角质薄膜,不闪现,血口中布满了同钉子一般白森森的利齿,异常狰狞。

被抓的鱼兽拼命挣扎,但是又怎抵住孙飞的惊世神力,银色的手印将其牢牢摄在其中,着畜生张口便是一股足将六星级武士震血沫子的音波飙。

孙飞观察了片刻,中一阵失望。

因些鱼兽【死亡城堡】外血色流沙河中那密密麻麻数亿计的【狂暴嗜金蚁】一,些生物剩疯狂杀戮的本已,根本就无法驯服己使。

孙飞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,又现了一些前未曾注意的细节。

人鱼魔兽族群盘踞在距离水域底端宫殿群方约两百米的水层,它简直就像是被囚禁在段水层中一,不不,谁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0、进入目录+书签472、武座神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