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8、绝对高手

在喷泉雕像广场的两侧,则有两拨人在剑拔弩张持着,似乎是在等待场中两人手的结果。

其中一波约有七八人左右,应该外面阻拦孙飞的那两名异国高手是一伙,穿衣风格极相似,簇拥着其中一位约十六七岁的神态肤浅骄纵的少年,些人神态无一不是神情凶悍至极,有一言不合拔刀相向血溅三尺的态势。

另一波则有两人,其中一人装扮似是护卫模,身材强硕,贴身的皮质铠甲光华鲜亮,涌动着淡淡的魔法量澎湃,显一身轻皮甲不像是表面的那花哨不适,壮汉肌纵横,仿佛将皮甲撑爆,一身有百战军人特有的铁血杀伐气息环绕,实力非凡。

名护卫完全不将身边环伺的手放在眼,全部神目光集中在了身边人的身,仿佛有人才是护卫生命中的全部。

被他注视的人,是一位中年男子。

中年男子身材伟岸,约四十岁的子,浓眉眼,算不何英俊,说是不丑陋,但是那一头蓝色的长,同游动着的海洋一般摇曳,异常夺目,身有丝毫斗气或者是魔法波动,右手手指尖滴溜溜转着一约鸡蛋的淡蓝色圆珠,释放者灿烂的光华,丽异常,整人却给人一不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7、此路不通,滚目录+书签479、腐朽的神堂第二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