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1、黑衣圣殿

十几分钟,加西亚身的圣洁银色光焰逐渐收敛,那一【神恩翼】像是有生命一般渐渐缩回了他的背。

在他怀中的那断腿神师,此双腿的断口处已经结疤,经了加西亚的治疗,他已经有了生命危险,伤口仿佛是已经了几十年,但重新伸新的肢体,显是不的,的逆手段连日级的尊者不具有,那是神灵的领域。

“你……吧。”加西亚知己既展露了实力,再低调已经不,着跪着的裁决神队的同伴,轻轻叹了一口气,解释:“其实你不必此,我并有隐瞒什,我真正职位的确就是北域教派裁决部的一见习裁决神师,至我的实力……那是因我黑衣圣殿。”

“黑衣圣殿?”跪在的人群中人有意识一声惊呼:“就是那被诸神遗弃的教派分支?”

顿一片喧哗声。

裁决神队的骑士着加西亚的神色不像是几秒钟前那尊崇敬畏了,少少蕴含着几分嘲弄释,有人干脆再不跪着,翻身就站了,红袍执佩莱格尼是中一轻,那巨的不安末日般的感觉瞬间烟消云散,在身边几位见机的快的神师的搀扶,扶着手中黄金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0、小人物和大人物目录+书签482、【地怒之沙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