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2、【地怒之沙】

加西亚将众人的表情变化一一在眼,并不何在意,的遭遇他实在是已经经历的太了,特别是在切身感受了今教廷的腐化,年轻的神师越觉己所信奉的黑衣圣殿派系的纯洁,更加坚定了他黑衣圣殿信徒的决。

“总有一,昔日那沐浴在荣耀神恩中的黑衣圣殿,强势归,黑衣将向所有人证明,我的信仰教义,才是真正配神圣教廷的神典,现在的一切苦难是神我的考验,总有一,神的光辉重新照耀神殿,那被尘封四十五年的万流峰黑衣神峰,将重新启!”

加西亚在中己悄悄说。

“我继续进入吧。”年轻的神师着红袍执佩莱格尼,脸色平静说:“我知你神魔宫殿,除了追杀亡灵魔导师哈塞尔巴因克外,有一件秘密的任务,你放,我就是教宗冕指派的助手,既受命北与郊区的教宗冕,一定全力协助与你。接的推进中,你必须紧紧跟在我身二十米范围内,不落太远,免现意外,我援手不及。注意,不害怕消耗身圣力,刻凝聚实力保持警惕,是一非常危险的方,活命,就全力赴。”

此的加西亚前那年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1、黑衣圣殿目录+书签483、不断靠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