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3、不断靠近

“竟是他两。”

两位拦路劫杀的神秘强者死,缭绕在他面部的雾气消散,终露了本面目,【雪山隐者】一,中愤怒,两人与他有几面缘,甚至勉强算是朋友,一直他身收藏者的一件宝物,在求不,不竟是采了的手段,早就有所谋划,特意跟踪神魔空间中动手,实在是令人痛。

“师尊,您吧?”危险解除,雪山一行弟子剩了费尔亨通、默克尼三人,他急忙围,脸带着关切的神情。

“无妨。”【雪山隐者】摆摆手。

着面那几名死的九星级实力的弟子,【雪山隐者】在因朋友的背叛愤怒余,脸闪一丝黯,原本他是带着几名雪山资质不错的弟子,神魔宫殿中碰碰运气,是够遇一些合适的魔法幻阵,进磨练一番,说不定够突破瓶颈晋级月级,谁知最竟是此遭遇……

【雪山隐者】摇摇头,驱散了中的悲伤意,又了什,神色一肃,盯着费尔亨通了一阵,:“不,那人竟此关你,舍将【怒沙】等帝国圣兵隐藏在你的体内,有了件至宝守护,怕片空间中,你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2、【地怒之沙】目录+书签484、发现祭坛